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香榭17手製巧克力~天然‧純粹‧原味


香榭17手製巧克力天然‧純粹‧原味,封印可可幸福滋味

「『17』這個數字對我有特別的意義,是我家門牌號碼、小孩的生日,凝聚著我做巧克力的原點和動力,也是我的品牌誕生日。」曾是高薪上班族、具有兒童心理輔導專業背景的小凌姐,經歷病痛的考驗,因不願錯過小孩的成長與陪伴家人的時光,決定投身能「傳遞愛與幸福」的手製巧克力製作,用天然健康的素材與行家級作法,成就生巧克力的營養與風味。

【用心×堅持】深情投入改良配方 為巧克力正名
小凌姐表示,巧克力的天然可可脂對人體有益,過多的加工反而影響它的成分結構,以致人們誤會它熱量高。她決定透過嚴選原料與改良配方,製作融合食材特質、發揮原味特色的巧克力。

她發揮做學問的科學精神,從讀遍中外書籍、勤找資料中,深入研究巧克力的特質與作法等相關知識,學習製作技巧與比例配方,透過實作驗證與向專業甜點師傅請益,一步步打造心目中的完美巧克力。

「用新鮮牛奶降低生巧克力裡的鮮奶油比例、用蜂蜜或麥芽糖來取代其他糖類,提升優質可可本身的獨特香氣,嘗到純粹美味、更加健康。」

【黃金比例‧天然健康】生巧克力裡的法國魂 不可取代的接單現做
我用做給家人吃的態度和心情製作每一顆巧克力,1天製作→1天熟成→1天裝飾,用心對待生巧克力,它會用最好的味道回饋你。」嚴謹講究的工序、新鮮自然而富個性的精緻原味,接單現做的堅持,讓香榭17成為中台灣的法式生巧傳奇。


「我將對家人的愛,延伸、投注到手製巧克力上。在愛裡是幸福的,嘗到愛的味道,就能獲得幸福的能量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